一粒屁

Posted: 5月 11, 2010 in Uncategorized

昨天晚上在睡梦中放了一粒屁

当屁慢慢滑出来以后,惊觉: 这粒屁也太没空气感了吧? 反而感觉有点厚实粘稠?!

惨!不会吧?!

1:47am,忽然睁大眼睛,抽了毛巾和一条内裤,往厕所奔去!

检查。。。没事,没便便探头的迹象,吓死

phew~~很惊险的一个晚上,这粒屁也太惊人了,其实是在睡梦中,到底有没有放我也不懂,不过这粒屁,是我很久以来都没试过的噩梦

对,你刚刚看了关于一粒屁的故事

评论
  1. 爛鱼说道:

    -___-毛巾???

  2. Shin Tai说道:

    = =對咯…為什么是毛巾??

  3. 春 盈说道:

    很有趣^^

  4. Li说道:

    洗了屁屁需要抹干。。。小心着凉~ 对,我在关心你。。的屁屁~^^

  5. Bowl说道:

    有点像七龙珠的元气球==…只不过你的是从屁股出来而已…

  6. wen说道:

    我最后一次赖屎应该是在幼稚园的时候 > <

  7. 爛鱼说道:

    哈哈,我也是!那时还小,不敢问老师能不能去上厕所结果就……………

  8. Choon Keat说道:

    很好听的故事。

  9. Chin说道:

    可怜的你。。在噩梦之际。。又有一阵的恐慌。。

  10. celeste说道:

    在看你的部落時,感覺很臭

  11. Moon说道:

    肥东, =.=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