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白痴

Posted: 7月 16, 2010 in Uncategorized

结束了20天的旅行

花掉的钱。。。惊人到我自己都不敢算

就只懂。。我是时候该找份工作了

 

我生活一向都过得很安逸

高中去打工,也不过是帮爸爸东做一点,西做一点

最后一次打工也是帮个亲戚做一做data entry,而且薪水都没领

我从来没试过真正看报纸,上网看广告,选工作,写cover letter 和 resume,找一份真正有在缴税的工作

 

最近真的慢慢觉得自己完全是个生活白痴,不知道digital tv是怎么一回事,不知道报纸上找不到工作,不知道在一些有卖酒执照的餐厅工作需要responsible service of alcohol文凭,也不知道澳洲的centrelink是干什么用的,甚至连工作怎样找我也不是很懂

我真的需要踏出门外,走出书本,离开山顶洞,好好体验生活

我要拥有一份工作,拥有小小的收入,好好缴税,存点钱,我要买玩具了

macbook pro, ipod dock, quiksilver行李包, iphone, 还想换掉房间的椅子,换掉书桌,换掉衣橱,或许去考个执照,买辆车

我的欲望真的无限大

 

今天又发了几封email申请part time job,其中一封的title我还写 "i need a job, desperately”,希望收信人有一点小幽默感

我真是不知死活,明天我要到外面走走,来一下walk in interview,顺便换等了几万年的手表电池,和为新买的腰带打多一个洞

祝我顺利

评论
  1. Sisidepila说道:

    你也有今天啦~ xD

  2. Sisidepila说道:

    去应征做兔“女郎”,听说很好赚!说不定有人要把你包起来呢!XDDDD

  3. 爛鱼说道:

    肥耶已经很像包了

  4. Li说道:

    我今天驾车回家时,突然想起你好像完全没有工作经验。原来,你还勉强做过2份工。我也在经历人生最悲惨的时刻:衣服完全挂不进衣橱。现在它们都摊在椅子上。择堕!在马,RM2500以上才需要缴税。^^而我妈,不管收入多少,都会抽20%. T.T

  5. Li说道:

    我建议你,去干些灰色地带行业。例如卖卖咳药水,壮阳药之类的。学以致用~ 咳药水万岁!!!

  6. evard说道:

    哈哈~卫东你终于长大了。很好。。。很好。。。希望你成功咯!不过缴税的话,你的工钱(扣除你的某些能claim的开支,如供车、供楼的钱)要超过一定的数目才需要缴交的喔!而且都没什么人想要交税的,大家都尽量扣得就扣,交的越少越好。哈哈!不过你交的税的话,也证明你的薪水数目可观。那也是一件好事来的。好啦!拜拜啦!保重~

  7. wen说道:

    哈哈 讲的也包括我 而且我比你严重多~年尾回去我要很严重地跟我爸妈聊聊 yeah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