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庭游记

Posted: 11月 4, 2010 in Uncategorized

前传:

2010年9月12日,我搬离了我原本的家,因为。。。人太多,而且屋子处于一个非常混乱的状态

与屋主的合约截止日期:2011年1月3日

于是,屋主不爽,说我毁约,要告上法庭

我说:好。

戏肉:

自己一个人去了法庭,虽然大家都很积极地说要做我的证人,指正屋主没把屋子维修管理好,像个难民营

但我跟大学的 housing services manager开了几次会,magistrates court并没有那么戏剧化,不必要律师和证人,当场也没有陪审团,也没人穿律师袍和戴贝多芬的假发,也没有观众席

于是我,勇闯 perth central court

那是个很好的经验,一进到大楼就好像到了机场,要检查包包,要过金属探测器

检查完了以后面前就是几个大大的荧幕,说着第几楼,第几个法庭,几点,有 *人名 v 人名*

对着荧幕看看看。。。。

level 7     court 71     Kadeyn TUTT   v   Wee Tong SIM     10:15am

肾上腺素激增,于是左问右问,到了七楼,看见前屋主,掉头选了一个离他比较远的位子,静静地坐下来等

有点闷,就发了几封短信来给别人一些 live feed

然后有个女人出来点名

然后另一个女人说既然我们双方都到了,就可以先有个 pre-trial, 看可不可以在法庭外解决

进了pre-trial conference room,我说:不,我不会付他要的赔偿,我要我的抵押金

他:我拒绝

于是就上了法庭,我们轮流说了自己的故事,法官判:前屋主犯了法,抵押金应该全部归还给我

我的心:爽

走出法庭的时候,法官助理对我眨了一眼,竖起拇指说: good job

我也觉得,good job

后记:

别想欺负我

第一次上法庭,赢了

不懂你们有没有发现,我现在写的东西都一块块的,我的中文开始出现障碍

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一直都迟迟不肯搬家来到 wordpress

但昨天实在是太值得纪念了,我的法庭游记对别人都说了快两百遍

但我已经没办法用我的语言好好地说故事

悲哀。

评论
  1. xuan说道:

    good job ^^

  2. noobjane说道:

    haha… felt so “song” 2 read through it
    miss u guy~

  3. ~Li Qi~说道:

    屋主不能再上诉?

    • dustinsim说道:

      他原本拒绝还回抵押金,然后申请上法庭的人是他
      结果他输了,不只要还回我抵押金,我还爆给法官听,说他没把抵押金放进dept. of commerce,那是违法的
      结果。。。他还要付4000澳币的罚款 yay!
      我不觉得他会想上诉
      而且他那天拿着市政局的信读给法官听的时候还手震咯
      我还偷笑了一下,弱

  4. tbyeong说道:

    Good JOB !!!! ><

  5. studiofishfilet说道:

    我很小的时候也上过很多次法庭,然后因为还小,所以有着可以在法庭里睡大觉和玩玩具的特权 = )

  6. pei chin说道:

    wow….i’m so proud of u….
    let me hire u…come n fight with my house’s plaintiff….
    u r so great!!!
    so impressive…^^
    good job!!

  7. cool yo jay说道:

    hahaha…
    i so proud on you….

  8. evard说道:

    “我还爆给法官听”
    哈哈。。。这句蛮被扎到的感觉。
    hmm。。。荣毛说你讲话开始“老迹”了,有点担心。
    担心你回来后,给你沟通不了。 >.<"
    怎么也好,希望你能过得开开心心啦!
    我们等着你回来。 = )

  9. sisidepila说道:

    你的blog没有的subscribe!快快去弄一个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