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过得。。很好

Posted: 6月 24, 2011 in Uncategorized

上个星期父亲节,终于肯打个电话给爸爸

当我爸真的不容易,见我的时间,一年里还不到一个星期,电话半年打一次大概十分钟,然后钱还要花一堆

我还准备好要给我爸教训一轮,我这没良心的儿子

结果他就只是一直告诉我,读书压力大要放轻松,不要强迫自己,有问题就打电话回家跟家人谈

自己听着听着,眼眶会湿,但不可以这么没用让爸爸听见自己在电话的另一端被温暖到啜泣,就只是一直“嗯。。嗯。。”

 

我妈也是,常告诉我 “考不好也没关系” 然后。。。 “喝鸡精”

他们两个都很怕我压力大到受不了

说真的,我一直以来都很乐天知命,压力大归大,但自杀?太弱了

“Suicide is a permanent solution to a temporary problem” –It gets better 这句话说得很好

我很欣赏我爸妈对于教育的态度:轻松,有就有,没有就算了

 

现在一个学期又过了,这个寒假,我已经准备好会胖个几公斤

没关系,谁叫我是个幸福的小孩

 

评论
  1. Sook Foon说道:

    hello,幸福的小男孩!

  2. sisidepila说道:

    东~你n就没写blog了,
    现在凌晨1点05分,
    突然发现你的新blog,
    弄到我很想念你啊啊啊啊啊~

    我妈妈和姐姐对教育的态度和你的爸爸妈妈一样~
    但我和你的分别在于,我的态度也和我们的父母一样~
    以致我很早就发现以我的数学程度来所,
    还是读ACCOUNTing算了~

    我很喜欢你那句英文~ 我拿去fbook quote的啦~ =D

    喝鸡精~ xD 天下地妈妈都是一样地~哈哈! xDDD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