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kespeare…seriously??!!

Posted: 7月 24, 2010 in Uncategorized

今天买了一本杂志,叫<The Whole Brain Catalog>

其实只是因为想布置房间,可是又太cheap不想花钱买画,也把手上可以贴上墙壁的东西都贴上去了

于是就很肤浅地为了这本杂志很好看的内页设计买了下来

对,我还是那么肤浅

 

然后觉得。。。买了不看直接开始撕东西下来很可惜

于是就。。。哎呀看一下啦~

然后发觉有点不想撕了,这本杂志太有趣了

它其实比较像是一本journal,里面放了很多关于心理健康的文章

就是那种让人读了会觉得自己变聪明的文章,说着人类如何被媒体荼毒,如何在原本只有鸟叫虫鸣雷响水流风吹树摇的世界里,变成现在做什么都需要背景音乐,没有mp3跑不了步,电话不在枕边就睡不了觉的现代人

然后看看下。。。看见有人quote了一句

"tale told by an idiot, full of sound and fury, signifying nothing”

就觉得熟口熟面

对。。。它来自shakespeare的 "life’s brief candle”

 

反正都google了这一句,就想顺便回顾一下这个初一学过的东西

也才发觉,这篇东西让我们初一就学了?!!!????!!

让一群十三岁的小孩学莎士比亚灰暗的人生概念?

哪一个父母想看见自己的小孩十三岁就在大喊"妈,人生没意义!!"?

疯啊~

http://en.allexperts.com/q/Shakespeare-3004/Life-brief-candle.htm

培养一点文化气息,点进上面的网页充实一下自己

 

顺便看一看我布置到一半的墙壁吧

这本杂志现在还不舍得撕。。。过几天才把它完成。。。我想

btw那个mario是我自己动手很不耐烦才做完的~~~~~~

评论
  1. Chin说道:

    很好看^^很时尚的感觉。。。

  2. 人生真是显笑仙无意剑ZaKe小白说道:

    fuiyoh??!pro mario..LOL~!!life\’s brief candle huh??可能他们要他们快点看到人生苦短..要无怨无悔的活着!!!!!

  3. 爛鱼说道:

    Very cool = )

  4. Li说道:

    很明显,我浑浑噩噩地过了3年的初中。。。我完全不记得有这么一句话出现在life\’s brief candle。btw,当你把设计全拿下,屋主会很moody。。。他又要涂漆了!

  5. Weng Howe说道:

    我就是看不到你这篇blog…你block了我啊?

  6. wen说道:

    我之前还以为你的mario会覆盖整个墙壁eh

  7. wen说道:

    eh 你的background是用mac拍的?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