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回家回家

Posted: 1月 12, 2011 in Uncategorized

对,每一次要回家前都必须post一个blog

首先是因为11个月没回过家,会有点感触。再来是因为要暗示你,约我出去。

回顾2010年,真的,波涛汹涌,这一年是我成长得最多的一年,也是我收获最多的一年,懂的人就自然懂我在说什么 ;)

 

这最后的一个星期,过得特别漫长,真的,ultra漫长

或许是因为我爱的人不在我身边,或许是因为我要打工,或许是因为帕斯真的太安静,也很热,很他奶奶地热

有人问我回到来有什么计划,我说我不必计划,一切会自然发生

我妈问我收拾行李了没,我说我星期六放工回来才开始收拾

 

回家对我来说就是那么简单的事,行李空空就可以出发,因为那是家,不必准备,不必计划

有好多好想见的人,我要跟你们都八个天翻地覆,笑个五雷轰顶

但我只有26天,能做的事情也不多,但至少每一天都要跟家人吃一餐饭。。。然后出去喝茶喝到早上四点,死孩子

 

还有我的小家庭,我们有的时间不多,请不要把自己搞得太忙,因为如果我约你然后你不得空的话,你会肺泡破一粒

真的

 

最近家里也多了只狗,我妈很令人出乎意料地疼爱这只狗,因为每次跟她谈起我们要养狗的时候她都不用想,0.5秒就说不

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这只狗那么讨我妈欢心,因为她每次看见那些从富贵车伸出头来吹风的富贵狗都回骂 “死狗,不知人间疾苦”

十一个月没看见我妈的脸,天啊!我要狠狠地捏一下

 

真的,我要回家了

喝茶喝酒喝咖啡, call我 ;)

评论
  1. 我们过年见 = )

  2. Emily.说道:

    你看。。你多么的辛运因为你能会家了!没想道我还知得 han yu pin yi . 不错 !!

  3. Ck说道:

    羡慕

  4. 说道:

    我要报名参加~~你回家之旅的一部分…

  5. liqi说道:

    我的鞋子咧?还有小笼包!

  6. sisidepila说道:

    哈哈!你回家了,不过有旅行了~你快点从泰国回来啦!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