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a life

Posted: 9月 15, 2010 in Uncategorized

最近,过得很忙碌

忙碌得很充实

首先当然有了工作,但我这种新手经常搞不清楚状况,pharmacy里忙碌起来的时候真的真的真的很压力,眼前有一堆正在等药不耐烦的病人,手边又有一大叠很多看不懂的药名,和医生龙飞凤舞的字体,身边有压力到摆臭脸的上司,身后的药橱放着一堆我经常找不到的药。。。

手心。。。经常处于大喷汗的状态

但这种可贵的经验,依然令我很满足~

尤其在上课的时候可以说出别人课堂上没听过的东西,那种成就感。。。

再来,我搬家了,在跟屋主的合约结束前搬了出去,这故事很长气,总之我搬了出来,跟一群很三八的朋友住,也拿回了抵押金,也让屋主惹上了麻烦,因为我向市政局投诉 *骄傲* 因为他是个母狗的孩子,迟点还可能要上法庭,跟他好好地解决问题,马来西亚的法庭都没去过却先到澳洲的法庭报到了,就说人生无常吧?

再来,我前天买了车~~!!!!!交通不再是烦恼。。但我觉得我有了车。。。。其实不一定是个好事XD

再来,第四代i电话真的很好

再来,最近喝酒喝得很惯性,但不是喝醉,就只是小酌大笑

再来,最近不断地被考试轰炸

再来。。。。。其实也没什么了,pharmacy student 真的很 no life

 

 

总而言之,最近过得还不错,你咧?

评论
  1. Li说道:

    其实,如果你不付那RM500,你也有机会上马来西亚的法庭。^^有车了!好啊~ 就包住宿和交通呗~又是iPhone。。。美国才卖RM600,但是带不回来。T.T

  2. 爛鱼说道:

    你绝对不够我和三三 no life = )

  3. w说道:

    wow~so nice~ have car, have job, have i-phone~^^

留下评论